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余湘浩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缠绵背影|邵阳市|22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余湘浩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1日 24:3

无需卷入太多令人厌倦的是非, 结交自己喜欢的朋友,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这就是生活最简单和理想的状态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12月4日 6:2

喜欢在你背后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,无非就三个原因:没达到你的层次;你有的东西他没有;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!

发表时间:3月28日 8:30

压力可能是动力,但是不能太大了,心理调节很重要,如果压力变压抑,总会感觉不如意,如果压力变动力,定能干出新成绩。

发表时间:10月17日 17:50

姐妹就是即使自己没地方可去了,她的怀抱就是自己永远的避风港

发表时间:11月14日 23:37

我面对你,便化身为你。音容笑貌、举手投足,都必须刻意。

发表时间:12月8日 20:27

最灿烂的笑容藏着最深的秘密,最动人的眼睛流过最多的眼泪,最善良的心感受过最深刻的痛。

发表时间:7月12日 22:51

心情郁闷,怎么有那么头脑入水的人!钱没有,搬个家还在那里拖拖拖,今生做得最错的决定就是这个了!

发表时间:6月14日 7:24

春暖洞房鸳被叠,柔情蜜意交相。

发表时间:3月4日 16:19

第七十七封: 初识你名

发表时间:7月7日 11:3

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

发表时间:5月1日 14:17

珍惜眼前那个小傻瓜吧,下一次还不知道有谁能这么热烈的爱你。

发表时间:12月26日 22:9

雪仙子在尽情地挥舞着衣袖;在飘飘洒洒的弹奏中,天、地、河、山,清纯洁净,没有泥潭。
邵阳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邵阳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